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渔船案嫌疑人涉嫌杀害盗窃被批捕

 

  正义网电(范跃红/通讯员张挺) 近日,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检察院经审查后,依法对“浙普渔68291号船命案”犯罪嫌疑人方忠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盗窃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经查,今年49岁的方忠岳是舟山普陀人,因与同船船员有纠纷,为泄私愤,于今年10月8日凌晨2时许,在舟山小板岛附近海域,将浙普渔68291号船上的其他5名船员全部杀害,并从被害人处窃得部分现金等以资逃跑。

  当天上午8时许,方忠岳乘救生筏漂流至舟山大西寨海域时,遇上途经该海域的一艘快艇,被搭救后从舟山定海西码头附近上岸,逃离舟山。10日凌晨,方忠岳在江苏吴江落网,后被押回舟山。

  “浙普渔68291号船命案”发生后,舟山市普陀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侦查,走访现场、听取讯问、查阅证据、参与讨论,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该案被提请批捕后,普陀区检察院经过认真审查,依法对方忠岳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SN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