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一年前,我唐突地走进了你们的生活,从此,便用一种冷峻的眼神窥探着你们色彩斑斓的青春。一年后,当你们穿着蓝色的T恤,迎着喷薄的朝阳,将纯真的笑容定格在这美好的年华时,一个声音怯怯地问我:“老师,以后,你会想我们不?”我凝眸注视着你们T恤上“那些年,我们在一起”一行字,心中阵阵酸楚。

 
属于我们的时间只有一年,但足以演绎365个故事,也足以留下四季般美妙的回忆。
 
每一届学生离去,我都会望着你们远去的背影思考:到底我是付出的多,还是收获的多?我总会觉得我给你们的少,而你们给我的却是那么多。我曾担心中途接班会被你们拒绝,但你们用热情接纳了我;我曾把高三的十次月考当做十次煎熬,但你们用乐观感染了我;我曾忧虑我缺勤时你们会生出事端,但你们用行为说服了我;我曾为我们不够喜人的成绩而忧心忡忡,但你们用好的品行、习惯、态度告诉我成绩并不代表一切,高考不是人生的终结……
 
这一年,我过的很开心,因为我放下了很多的包袱,你们爽朗的笑声地让我学会了淡然,你们奔放的身影年轻了我的心态,你们不言弃的精神鼓舞了我逐渐衰老的心灵。
 
一路走来,在追求中坚强,在坚强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动。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唱响了49+6个动听的音律;相逢是幅画,画笔在你我手上,我们用了一个四季的轮回,描绘出了绚烂多姿的色彩;相逢是条河,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其中一朵跳跃的浪花,都会奔向自己的海洋。
 
相逢在一年前,离别在今日。时间长的太瘦,又跑的太快。但唯其短暂,便弥足珍贵。漫长的告别,终会让我们明白过往的难忘,让我们懂得情谊的真诚,也会让我们更好的去善待拥有的一切。
 
如今,桃红谢了,但荷已亭亭,那秋风中的金菊,那寒冬的腊梅,都在向我们招手。走吧,摘一顶漾满绿意的荷叶挡住炎炎夏日,迎着寒风与冰雪,去采一朵人生的菊、人生的梅。
 
我将在心里留有一份对你们真诚的牵挂和祝福,也望你们祝福我,更望你们原谅我曾在你们的青春里埋怨牢骚、指手画脚。
 
青春终将逝去,但那一年,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