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禅破万劫,琴奏千殇,枯荣百代,世事无常。蓝水天涧,断崖烟峰,我临风寄古,只手按剑。若仰于天,愿日月合璧,五星连珠。若俯于地,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在内心深处,岁月的青苔始终覆盖不了一段缤纷往事。路过从前,推开落尘满载的窗,仿佛又见青春伸出小手,向我微微一笑,示意我牵着她出去。然而就在我即将勾住她的小手时,突然醒来。一身冷汗,原来这只是一场梦而已。
 
蝴蝶穿花,蜻蜓点水,我以为青春可以如此的轻盈柔美。踩过出水芙蓉,不为她的嫣然一笑而回眸,飞过茂林修竹,不为她的秀色可餐而流连。它时而困于林中,时而睡倒花丛,时而远随风沙寻天涯,时而静伴晚霞宿渔家。最终不知不觉的消失于春夏,仿佛没有家,也没有牵挂,消失得无影无踪。蝴蝶和蜻蜓消失了,明年春夏还会如期而至,可人的青春消失了,还可以重来吗?
 
桃花乱落,柳絮纷飞,我以为青春是翅膀。可以让我做一次天外飞仙,在落雨飞花中翩然如蝶,在柳底帘边身轻如燕,在日暮夕阳下袅如炊烟。然而青春终究留不住,在如水的凉夜里,它会悄悄着一袭白衫,云中带影,飘飘然向月奔去。最后在记忆的深处,对人间有着宿命般的眷恋,却只能回首过去的风尘岁月,缺席那一场不属于自己的红尘盛宴。
 
一袭白衣,羽扇纶巾,我以为青春是风流。可以风度翩翩,风情万种,风华绝代。可以与知己剑指江山,煮酒论英雄。可以与知己诗词华年,痴情酬红颜。可以火烧七百里连营,青史成灰,掐指一算,三朝归晋,乱世终结。举杯可以邀来清风明月,拨弦能引来横笛洞箫,回首可遇见绝代佳人。然而青春终败红尘,回首不见青史,只有洛城,不逢乱世,只有纷争。一切的一切,或许只是为了红颜一笑。江山美人,竟待折腰,试问谁更重要?
 
青春注定抵不过红尘,江山又岂能拿来快意潇洒?谁又敢说能够风流一生?
 
谁都不是岁月的勇者,往前一步是白发,再往前一步是白骨!退后一步是青丝,再退后一步是青春!风尘满怀的现在,一路上跌跌撞撞,在某个驿站停歇之后,更难以启程。
 
落叶层层,终于踩过青春。当我们相逢在那年此时,又会有怎样的感慨。
 
也许那时候,再怎么微笑都不甜了,所有的相思落地了,人海中相顾的眼神不再清澈了,黄昏的背影消瘦了,一年的四季简约了,一生的感情放下了……
 
也许,那时候才知道什么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