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冷寂的清风撩起季节的裙袂,我站在窗前,看着细密的雨丝缓缓飘落。烦闷的心绪,正如这个季节一般,夹杂着丝丝惆怅。安静的坐下,伴着一曲曲低缓忧伤的乐音,用寂寞的文字,书写素年流光。任思念的羽翼,渲染着光阴的漫长,让满满的柔情,在心中,低吟浅唱。那一季清秋的心事,便如一池秋水,在风中倘佯。

 
一直,就喜欢这样安静的把你守望,倾尽此生韶华,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犹忆经年,那一次倾心的相遇,那一次握手的温暖,那一次深情的回眸一笑,总是镌刻在时光深处,温润着我薄凉的心房,拯救着我曾荒诞不堪的时光。原来,喜欢一个人,竟是如此的简单,只言片语,尽显柔肠,一颦一笑,便成天荒。
 
流年未央,经年未忘。那一段美丽情缘,漫过季节的枝头,在这清秋的夜里,触摸着心的冰凉。曾经的呢喃和誓言,曾经的缠绵与浪漫,总是不自觉的浮在心上。携一缕夜的清凉,独居梅语轩,一缕情丝轻漾。想着你幽默风趣的言语,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潇洒从容的工作状态,还有那深情款款的双眸,我便会眉间含笑,嘴角轻扬。温情遍梅园,诗墨文飘香,雨润梅树待花香。抚琴问天,同它借三寸天堂,再与你执手诉情长,红袖潋添香,待到风雪弥漫时,共舞一曲地老天荒,在那初相识的梅园径巷。
 
清秋的烟雨,印记着流年的沧桑。沁幽烟雨,涌动的是湿漉漉的情意茫茫。沿着那些深深浅浅的脚印,承载着千年无尽的相思,将一枕温暖轻揽入梦。梦中,安静清雅的梅语轩里,有你我钟爱的古筝曲《一剪梅》,有雪舞梅飞,还有我们一起把盏言欢、诗酒趁年华的安恬与诗意情长。你一袭白衣随风而舞,我一曲琴音温婉绵长,我们一起谱写世间最绝美的华章。
 
缱绻的夜色,微醺了岁月的沉香,原本这颗看透世间百态的心,起伏跌宕。夜凉如水,孤灯摇曳,写意的脸庞,晕染了流光,把我的思念拉得好长好长,循着风的方向,寻找那熟悉的眸光。我想,我们定是因那前世未了的情缘,注定了今生的相遇相知,不然为何你是如此的懂我,懂我眉宇间的惆怅,懂我文字里淡淡的忧伤,懂我素心若雪的嫣然梅香。
 
烟雨朦胧的季节,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忧伤,因为有你,一切似乎都改变了模样,皆成了别样的芬芳。纵是隔着岁月的小轩窗,仍旧能看见你的脸庞,依然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明朗。流年的风,吹皱了心底的涟漪,想你,在寂寞的文字里;念你,在无眠的长夜里。为你,我愿意做一棵树,不为苍翠挺拔,只为能守在你必经的路旁;为你,我愿意开成一朵小花,不为刹那芳华,只为将最美的容颜留在你的心房。
 
原来,喜欢一个人,不一定是执手相看的绵长,也可以是隔山隔水的守望。一地心语,两处闲说,那诗意弥漫的梅园,缱绻着心中最美的梦幻情长。很想循着风的方向,去寻找你初相识的模样。很想陪你一起,看梅开雪降,看细水流长,青丝染白霜;很想和你一起,随海枯石烂,伴地老天荒,去探求爱的宽广。让爱,在每一根雨丝里绵长,在每一朵雪花里绽放……
 
可是,这一季的烟雨,却怎么也唤不回素年锦时的丝丝柔肠。梦里梦外的思量,琴瑟未央,是我此世今生难以割舍的诗行。荡一叶轻舟,找寻心灵的缱绻;种一颗红豆,做经年的印记。我用最温柔的等待,细读你的影子,以明媚的姿态,赠你一缕暖香,牵着你的手,对岁月微笑,哪怕幸福只是短暂的停留,我也愿意倾一世柔情,勾画与你初见的模样。
 
待落墨成章,不知你是否会,越过红尘的牵绊,来到我身旁?让我们寻一处幽静的茅舍,或是云水禅心的院廊,在暖暖的朝阳里,教清风识字,在意兴阑珊的黄昏里,诗一曲华章。那晨钟暮鼓的诗意生活,琴起笛奏,指尖含香,烟云寂,清音起。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得也在,伴着那冰肌玉骨的梅花,婉约成一幅动人的情画,风月伴蒹葭,墨染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