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伫立黄昏,思绪渺渺;极目远眺,溪水潺潺,满山红叶飘动于天地间。有谁知道它由绿变红背后的疼痛?又有谁知道它飘落时的难舍与悲伤?

 
时值深秋,万花凋零、草木萧萧、蜂蝶无影、寒蝉不鸣。秋的内涵、秋的韵味,自古以来,它是属于诗人的。去掩一卷悲剧,霜断多少柔情梦呓,来掬一朵轻云书几许愁绪天笺?秋的丰硕、秋的渴望,它属于等待收获的人。
 
渴求硕果累累、收获颇多;秋的思索、秋的惆怅,那就属于现在的我了,没有埋下春的希望、所以也就有了秋的寂寥。其实,繁荣过后都是悲凉的,欢歌之后也是寂寞的。花开花落本自然,又何须细思在风尘中……
 
闲暇之余,我披着夕阳的余晖,踏着软绵绵的落叶,穿梭于山岗、沟壑之间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人啊!千万不要因为一些琐事束缚了自己想象的翅膀,那将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生命是短暂的,能为自己好好地活一次,也就证明了这个世界我来过。
 
坐在高高的山峦,秋的景色尽收眼底。深知:我的岁月随着时光在流失,我的容颜在季节的变幻中将逐渐老去。岁月洪荒,天歇香魂;孤影寒秋,蝉虫音远。留下的只是摇曳在红尘中不肯离去的红叶,还有那冷月锁窗。
 
不知是经年的邂逅,还是旧时的留恋。我总是踏着季节的碎步,缱绻在与你一生的残缘里,低沉回旋在你一生的惆怅与梦靥里;冰凝在散落的溪河中,埋葬了多少自己的欲望与贪婪。我记不清写过你多少首清词,还有多少篇旧赋但我依旧愿意沉迷于枫林染红的季节里,去感受那种无以言说的情怀。
 
落叶在脚下飘移,不愿离开枝头的红叶在头顶上颤动着。那是生命最后的炫耀,不!也是蕴育生命的开始;那是一种雄壮,更是一种无言的辉煌。看见一些枫叶如火似的燃烧。我不知道:我是在幽幽地沉默,还是在惆怅谕怀?有一点我是确定的,我是被这种自然的生命状态所感动着,生命的灵动所陶醉着。内心深处那些文字燃成一堆火焰,燃烧着我一颗冷冷的心……
 
一墨凝烟诗韵浅,半山染枫情意浓。秋水长天,落叶释梦,我仅仅是那飘
 
零落叶中的一片,看破红尘随风漂泊。我心已经很累了,但还要强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那是一件极其悲哀与情殇的事情啊!魂梦何时不堪幽怨?只有秋风知道:知道溪桐翠暗、乡野断华、孤雁长鸣、玉碎香消。秋来枫红与谁赏?雁归天青诗空吟。
 
在这野性的灵动中一缕清愁浮上云端,与这红红的枫叶相约成趣,相伴千山,也是一件很欣慰的事。叹一世情长,凝固了寂寞、冰冷了书窗;写半生恩怨,沉溺了夕阳、淡漠了哀伤。多少文人雅士,笔墨书家,用文字勾勒出心灵深处的黯然与激昂……
 
寒露已进,霜降逼来。我知道冬天就不会远了,这色泽艳丽的红叶也就没了踪影。我拿什么给自己御寒,越过这漫长的寒冬?在这雁吟长天的季节里,一声长叹,谢了落花,红了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