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那是一种幸福。特别是对心中在意的人,会希望从他们身上得到陪伴、尊重等精神上的东西。

 
      她已经做了三年人妻,上个月终于怀孕了,丈夫和婆婆都很开心,对她呵护备至,生活平淡而温馨。她以为这一辈子就这样活下去也不错,可是不知道是因为怀孕之后荷尔蒙变化了还是其他原因,她越来越不快乐,因为她觉得她在这个家中是多余的。
 
      为了赚更多的钱让一家人的生活条件更好,丈夫每天早出晚归,就连周末都在加班,她想见他一面都很难。还没有怀孕之前,丈夫的工作没有这么忙,夫妻俩可以一起吃个早餐和晚餐,兴致一来还会出去吃烛光晚餐,晚饭过后会手牵手一起散步聊天,周末的时候会两个人或者带着家里的老人一起到处游玩,很有家庭气氛,也让她感到幸福。可是现在,自从她怀孕了,她在丈夫眼里好像并不存在,只是一个孕育着他未来孩子的容器,除了关心她的怀孕情况之外,再也不会关心她的心情。
 
      为了不让她太过操劳,婆婆不让她做家务,还请了一个钟点工洗衣做饭清洁,她只能躺在床上静养,每天只能看书或者听胎教音乐,日子很沉闷。有时候她想拿抹布擦一下桌子,或者到外面走一走,都会被婆婆严厉地制止,似乎只要她一动孩子就会出事。她曾经跟丈夫抱怨过婆婆的专制,希望他能劝劝婆婆让她做一些轻微的运动和家务,可是丈夫站在婆婆那一边,没有理会她的郁闷,只当她是因为怀孕身体不舒服在发脾气罢了。
 
      像一个废人一样的生活不仅影响了她的心情,也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她突然肚子痛,被送往医院之后医生说要紧急动手术取出孩子。早产的孩子身体很虚弱,让丈夫和婆婆很紧张,却没有人关心她动手术之后的疼痛和无助。回家休养之后,虚弱的她没办法给孩子喂奶,照顾孩子的责任就交给了婆婆和下班后的丈夫。当她的身体好一点去看孩子的时候,孩子一见到她就哇哇大哭,婆婆立即抱起孩子温柔地哄着,却用责怪的眼神看着她。她默默地回到房间,没有再去看孩子。
 
      丈夫一回到家就是照顾孩子,向婆婆了解孩子一天的情况,带回了很多营养品。她坐在旁边就像一个外人,而不是妻子和孩子的母亲。她觉得这个家不再有她的位置,就算没有她也不要紧。怀着最后的希望,她试着跟丈夫谈谈,希望能改变现在的情况。可是丈夫只顾着孩子和工作,根本没有认真听她说话。她失去了所有的希望,沉默了。
 
      第二天,她留下一份签好名的离婚协议书离开了这个家,原因是她没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不想继续在这个牢笼里当个多余的人。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她的心空荡荡的,却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