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喜欢在细雨蒙蒙中漫步,任雨水打湿我的脸庞,然后藏起那一抹来自心间淡淡的怨怒,至此无喜无悲。 喜欢在暴风雨中奔跑,任硕大的雨滴打在我的身上,感受那疼痛让自己清新,然后让自己的悲哀化作泪水混着雨水随脸庞留下,无人可见。 喜欢在漫长黑夜中听心跳,思绪随着心跳声渐渐远去,飘向那心中向往的世界,思量着人生何路。 喜欢……

 
      但终是一个人,习惯了孤单却又无法抵触。 也许我没想象中那么坚强, 也许我只是一粒浮尘傻傻的猜测自己伟大的作用。 尝试着从容面对人生的难,却如一叶扁舟在波涛中心惊胆战。 尝试着优雅的走过每一个挑战,却被生活虐的体无完肤。 但是,心里依然渴望那最初的愿望,还有那最出彩的梦想, 即使它只是一个卑微者的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