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有时候明明知道是假话,却还是会选择听信。选择相信谎言,只是为了逃避残酷的真相,宁愿当一个被欺骗的傻瓜。沉沦在谎言制造的梦境当中,催眠自己一切都很好,不过是希望在真相揭开之前把握最后的安静。

 
      谎言就像一块布,一直盖在真相上。有时候这块布有太多破洞,遮不住全部的真相,让人轻易地窥探到;有时候这块布太透明,盖了像没盖一样,让人对布下面的东西一目了然。
 
      这个世界上似乎没有天衣无缝的谎言,总能找到其中的破绽,从而找出背后的真相。有的人千辛万苦地找出破绽,只差最后一步就能看到所有的真相,但他退却了。他不是因为不知道怎么走最后一步,而是因为他已经知道了真相,却不敢让真相公诸于世,只能假装破解不了谎言,放弃最后的探寻,让谎言再次把真相掩盖。
 
      有时候真话没有人相信,可再拙劣的假话都会有人相信。人不是不懂得怎么辨别真假,而是明知是假的,也会甘心受骗。如果谎话能够对自己甚至让更多的人都好,当一回傻瓜又何妨呢?如果真话会让自己甚至让更多的人受伤,何必当那个刽子手呢?
 
      有时候,人是因为相信而相信,即毫无理由的信任。即便别人都不相信,他也会百分之百地相信,并且支持到底。这种盲目的信任,往往是一种爱,因为爱得太深,即便是荒谬的谎言,也会把它当作真相。
 
      选择相信谎言,有时候不过是为了隐藏真相,好让自己受到的伤害少一些。即使真相终有一天会被揭开,会受到更大的伤害,也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