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在你的概念中,爱情是怎么样的呢?是朝夕相处,拥抱接吻?是短信不断,电话不停?还是同床共枕,同居同宿?这都是爱,可还有一种爱,不是前面的任何一种,这种常人不可理解的爱。
那一种不似爱情的爱情,即使朝夕见面,但不会牵手接吻,即使是QQ,MSN同时在线,也可以不闻不问。这种爱,不在意别人的议论,因为心里有彼此;不用为对方担忧,因为放心彼此;不用常常联系,因为信任彼此。这种爱,不似爱情却更胜爱情,这种只属于两个人心里的自由的爱。
曾看到这样一个报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恋爱一段时间后结婚了,婚后两个人的社交生活依旧和单身的时候一样,除了住在一起,两个人互不干扰对方的生活。或许这种婚姻不被别人理解,但两个人都觉得挺好,后来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有人说,爱是痛并快乐的。爱情免不了受伤,可人人心甘情愿。满足于牵手,满足于接吻,满足于QQ,但免不了受伤乃至分手吧?这种平常的爱,时常可能爆发危机的爱。你们的爱,是吗?
有没有希望谈一场不是爱情的爱情呢?这种信任,这种放心彼此,这种只属于两个人心底的爱情。对方可以如朋友一般揍你,而不心疼舍不得,可以陪你狂欢,而不用为彼此担心什么。各自有着各自的生活方式,不用跟对方说不准去这里不准去哪里,不准做这些不准做那些!而是爱对方,信任对方,放心对方,这种不似爱情的爱情。
你的爱情时常痛苦吗?那么,请试着谈这样的爱情,让对方做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