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行业资讯

广告丝网印刷的特性分析

 

 丝网印刷的特殊应用

 
  在香港平面设计行业中,网印分担着特别的印刷任务。因网印之制作成本较低,而其间的每个程序都可灵活地适应特殊环境要求,在合理的经济及时限条件下,丝网印刷都能替设计解决不少难题。
 
  香港现时的丝印技巧已相当的先进,能够掌握世界先进的器材使用及在实际施工方面能作种种大胆尝试,使丝印在香港的用途日见增广。基本常见丝印是应用在纸张、胶料、金属及玻璃樽上,精细准确程度可比拟国际水准,更应用在一些不常规的环境中。
 
  广告丝网印刷的特性分析
 
  1、广告丝印用途:广泛应用于户内外灯箱海报、展示用品,作为形象广告或促销品使用。
 
  2、常用制作材料:环保合成纸, PVC片材,PVC不干胶贴,灯箱布,KD板(泡沫板),低发泡PVC板,有机片,PP板,ABS板,布幅等;特殊材料有:锌铁皮,不锈钢,玻璃等。
 
  3、常见成品名称:灯箱画,海报,不干胶贴,静电胶贴,地板贴,人像立牌,吊牌,挂画,横幅,促销台,X-型展架,易拉宝,拉网展架,卡通气模,不倒翁等等。
 
  4、日常使用地方:站台候车亭灯箱,地铁灯箱,商场陈列及灯箱,零售点悬挂或产品堆头标识,冰箱及冷柜面贴,车身广告贴,商场地板贴,以及其它需要展示之处。
 
  5、广告丝网印刷特点:最大印刷面积达1.6m×3.6m;耐紫外线,长时间不变色;印物耐冲击,不易受破坏,可适应各种特殊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