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行业资讯

薄膜开关新功能的开发

 

薄膜开关新的功能的开发在薄膜开关的对外宣传以及所标明的技术性能参数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诊释:“薄膜开关只适宜于在电压DC3OV以下、电流小于100mA的工作环境中使用”。从字面上看,薄膜开关只适用于弱电环境,似乎在强电环境中薄膜开关已经失去了用武之地。但是,如今在很多强电场合,特别域的大舞台上,薄膜开关依然可以充当重要的角色。薄膜开关除了在强电领域的应用之外,单个开关按键能够控制多种功能又是另一大特色。例如在格力电风扇(规格型号FAS一35)B中,一个风型选择按键可分别控制自然风、睡眠风、普通风三种模式选择;而在某电器中,一个标准用水量按键居然可有什么关系我们可以一言以蔽之“凡是有薄膜开关的地方,绝对离不开PCB”。如果打个比方将PCB比作电子仪器之“皮”;薄膜开关则为电子仪器之“毛”。古语云:“皮之不存,毛将安傅”。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再加上薄膜开关是以丝网印刷作为主要工艺手段,而PCB业界对丝网印刷又相当熟悉,故不少PCB企业既生产PCB又投资生产薄膜开关,这样做一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二是凡是加工薄膜开关的客户同时也需要加工PCB,他们亦不愿意分别找两家生产厂家,因为若如此既拉长了生产周期,同时也加大了加工成本。

广州喜工专业生产薄膜开关全自动丝印机,柔性电路板全自动丝印机,薄膜面板丝印机,13710633718 何生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