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行业资讯

薄膜开关常用技术术语

 


薄膜开关
       由具有一定弹性的绝缘材料层和导电材料层 组成的一种多层结构平面型非自锁按键开关
薄膜面板
      是一组由弹性薄膜加工成的具有一定功能字 符指示的装饰性面板 。
薄膜键单元(简称薄膜键)
      是薄膜键阵列中的一个电键平面 , 它是包括 带有导电图形 (开关的触点)的弹性绝缘薄膜和保持一定行程的隔层的元件 。
薄膜键阵列
      两个或两个以上薄膜键的组合 , 薄膜键阵列 通常是间接操作的 。
开关电路
      指按照开关工作的原理图转换而成的工艺实 施电路的俗称 , 严格地讲应称为开关线路 , 开关线路一般由开关触点、连线、引线所组成。
开关触点
      是开关导通的基本要素 。 一个开关在一般情 况下有一对触点 , 在特殊设计中也可以为一对以上 。
开关连线
      连接开关某一触点的导线 , 并按照一定的线序 , 出线位置汇集干设计所指定的区域与开关引线相连。
开关引线
      开关部分的电路与整机后置电路连接的连线。
后置电路
      指通过连接器与开关线路相连的整机电路 , 亦即接收和执行开关动作信息的工作电路 。
上电路
      开关体上层触点在载体上连通的线路 , 受操作力的触动而动作 , 又称动电路。
下电路
      开关体下层触点在载体上连通的线路 , 因其处于被动的静态 , 又称静电路 。
触盘
      开关的一对触点在同一层电路中 , 通常设计成迷宫状 , 是供触头导通的区域 。 多见于公共总线法的电路 。
触点
      仅用于导通触盘一对触点而设计的单元区域的导体 , 需与触盘配合使用。
显示窗
      在薄膜开关的面板层上 , 专供发光元件显示 其文字或图形的区域。显示窗通常为有色透明的,也可以是无色透明状。
显示窗孔
      指无遮蔽薄膜 , 供暴露显示文字或图形元件。

广州喜工专业生产薄膜开关全自动丝印机,柔性电路板全自动丝印机,薄膜面板丝印机,13710633718 何生 微信同号